HRmax:161bpm
Ds:130Km
Tm:5H54M
Av:22Km
Mx:61.5Km

終於來到這週,最大的心跳。
發生在第2座山頭,往雲洞宮的爬坡上。

一開始,競賽組先開了,
我跟在休閒組後面,帶領著落後的。
其實有些人來騎車,真的很天~~
明明我就站在叉路口,指引該怎麼走,
偏偏就會很緊張地嚷嚷:『要怎麼走啊~接下來怎麼走啊~』....
啊咧~當我是透明的逆...一.一||


最後一個集合點,漢克講解完,
先開拔衝了出去,漢兄跟了上來。
抽了一陣子,已經遠離休閒組,
漢兄問道:你要追前面的嗎?
『當然不可能追上地...』我答。

所幸他們在台3線,上明德水庫路口,
等待集結。而且多了幾位車友,苗栗的車友。
其中也有知名選手,著斑馬裝的李貴昌老師。


登時,一群虎斑,車輪戰斑馬。
隊上的好手,像是兔子看到蘿蔔一般,
殺紅了眼,前仆後繼...
最後,只剩YR、K2、漢兄、米粒緊跟著。

我跟小洪、陳大哥、阿德、康哥,在後面另成一團。
我的角色很尷尬,追不上前者、後者又遊刃有餘~唉....

玉蜀黍,在第1座山頭後,加入行列、
胤之在第2座山頭,也跟了上來。
他們倆都是後來才從新竹出發的。


第3座山頭:協雲寺。
是個坡度略緩於獅頭山圓光似的終極陡坡。
勉強撂倒小洪後,發現康哥始終緊咬著,
甚至偶有超前,很訝異他的爬坡能力怎麼精進如廝。
後來才知道是掛3盤車;而我是掛39/23上去...
感覺~~幹~累.....

回程台3線,玉蜀黍、胤之率先攻了出去。
K2隨即發動攻勢,李老師也欲咬著K2,
想藉此追上前方。米粒、漢兄、我,在後面集結,準備輪車追上。

不料在此,我竟然小爆了一下@@||
一個人獨騎,前方愈來愈遠。
等了一陣子,後方漢克也追上了,
開始兩人互輪。相依為命是很好的策略

好長一陣子~~~

隧道前,漢克可能後面休太久了,
突然來個抽車加速,可是.....好像弄爆了自己......
過了隧道後,我再去跟上、出來頂風時,
也看到了落隊的K2,回頭興奮地跟漢克鼓舞。
卻見他....也落隊了。

追過K2後,大約再3Km,又看到了一支:漢兄。
喊道:漢兄,跟著我,我幫你頂風....
可是他也好像要收工了。

再不多久,砂石場前的大下坡,
終於看到了指標性的玉蜀黍、胤之。
他們似乎也打算收工了。沒人衝上來咬著....@@||

聽聞,米粒在前方,我打算追追看,
水流東時,放棄了。再追也沒什麼意思了。
開始緩和等待玉蜀黍跟上,兩人邊哈拉邊騎回雙溪。

我一直以為,沒碰上撞牆期。
誰知過了雙溪,往園區路上,
開始教我給碰到了~~慘...

剛經歷三灣無情的日曬,回到新竹,
卻是開始颱風來臨的綿綿細雨,身體立即失溫。
第一次有:想要把車扔在路旁的感覺。
怎麼變換姿勢,腰酸背也痛。
飢腸轆轆,好想念食物。

這就是撞牆嗎?! 
回應
 

小岡真是後勁十足ㄚ~~

hank899 於 September 14, 2005 06:42 PM 回應 | 來源: 0.0.0.0 | |
回應
 
  • 1樓

    1樓搶頭香

    哈哈,跟娃娃一定不會肚子餓
    就不會撞牆啦

  • 娃娃 於 June 4, 2008 09:25 PM 回應 | 來源: 124.8.127.30 |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