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rning============
HRmax:160bpm
Ds:54.35Km
Tm:2H01M
Av:26.8Km
Mx:49.8Km

Evening============
輕鬆跑13.6Km
6.8Km/趟
(1)35m34s
(2)36m20s
===================
AB兩隊,廝殺大混戰。
玉蜀黍跟我們青春少年一隊,
騎行前,便先行擬定我&玉蜀黍,
在衝刺點之前,將先行在歐吉桑隊前方卡位。

小洪、阿德趁隙殺出後,他們兩人便開始彼此掩護。

因此我們控制一會兒的集團速度,
後方幾波衝出的攻擊,都沒甚效果。
小洪依然緊隨在我們後方,阿德則在幾波攻擊後掉落後方。
突然˙玉蜀黍要我帶著小洪先衝出去。

他則緩慢地跑到集團前方控制速度....
約10秒後做個手勢,我見機不可失,瞬間加速到最大49Km/Hr,
與集團拉出20公尺的空間後,後繼無力。
小洪伺伏已久,再次衝出。我急欲咬住,卻已成弓弩之末態勢。
馬上又被拉開30公尺。

我則逐漸被追趕集團吞沒,折返點後稍微恢復。

第2衝刺點,似乎是自行發揮了?!
欲一雪前恥,接近衝刺點前約7Km,
漢克&小洪捉對廝殺,先行衝出。
我緊隨在後,伺機掩護小洪。

見小洪領騎時間過長,
我則改為密切觀察兩人的體能消長情況。
2人疲態稍現,後方米粒帶著追趕的集團隨即咬了上來。

集團就這麼前進至最後4Km、3Km、2Km、1Km....
沒做過間歇訓練的我,想憑藉鐵人賽、個人計時賽中,
較有信心的高速巡航,拉出有利的空間。
提早發動最後的衝刺。

一樣暴衝的速度,但後方歐吉桑隊,卻咬得死死。
在奕又再度衝出,玉蜀黍則僅隨後方殺出。
後方的一眾隊友,才又迎了上去。

唉...終點前300公尺,再度恢復。
卻是距離已經太遠了。

下次玩這種,不能亂衝的。
===================
傍晚一樣,抓節奏。
適應跑步節奏的時間縮短,
第一趟尾段,速度不變的情況,已是愈跑愈輕鬆。

第2趟,可說是輕輕鬆鬆的跨蹬。
唯一較為不順暢的是,加速的凌厲感,
因為早上的晨騎,而感到發力的情況很鈍。

今天早晚總合,也操4小時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