里程58Km,比一般晨騎還要短。

原來是打算跟著大家,
從側面上(圖中左邊路徑),
但無奈很早就開掉,
只好偷懶從正面上(途中右邊路徑)。
整整少了好幾公里。



週日的路線,較昨天輕鬆許多,
也吸引了更多的人參與,總計約13人,
分前後出發。

這樣的設計,
是為了讓騎的較慢的隊員,
能夠在落單之後,
還能讓自後追趕的隊員,照應到。
也能夠激勵後班車的隊員,更加升整體騎行速度。

我跟著後班車,卻因為一開始過急,
看著胤之帶著陳大哥,提早加速;
而我跟著K2、米粒,被愈拉愈遠。
跟著4、5公里,有點耐不住性。
便開始提早攻擊出去,急欲追趕。

沒想到,這才是他們的策略,
從此一路約2Km,我被咬死了......
愈拖愈沒力、愈撐,後勁愈匱乏。
自己有信心的再生力量,始終不見?!
我知道,是因為昨天宇老上衝太兇,
身體肝醣早已燒盡,實已油枯燈竭。

體能不是萬靈丹,計畫才是上上之策。
隊上的戰將型選手,昨天宇老之行,實力保留許多,
才能在今天的高速巡航,完全不受影響。
反觀自己,昨天體能放盡,短短不到24h的時間,
肌肉組織的復原能力.......
畢竟也不是十幾歲的少年了.....@_@||

於是,在橄欖產銷班路段,完全棄械。
我又學到了一點,集團前進,萬不該如此莽撞的。
只好等著後面的小鍾,快快跟上來吧。
台3線上,一直到竹東,小鍾緊跟在我後面,
因為自己早已爆掉,也無所謂一路領騎。

收容了前班車落單的新進隊友,
也打算今天更改路線,不走側線,
直切正線。

胤之這個小朋友,實力愈見成熟。
從山下村落,自後追上,
言曰:走錯路了,多繞了4Km。
可沒想到,從正面上的我&SC,才剛到5分鐘,
他便落後前班車第一位衝到的CT2,約6秒抵達,
速度實在驚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