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乘跟去年同一班的飛機,
來到那霸空港。

這次團灣聯合參賽團,
比去年少了一些人,
應是台灣志願招募的團體,刻意低調有關。


大部分的人,都是第一次來此參賽。
在機場,大家很新奇地爭相與接機的琉球小姐合影,
我當然也不例外。
這2位跟去年不同人,去年那位很像松島菜菜子。
今年這2位,感覺一樣很清秀。

許多老大哥問道:『這次要跑多少?』
我一貫制式回答:『4小時就好,主要是跑觀光的..』
如今想起,自己都覺得當時回答太白目。

因為即便是4小時的成績,
也是許多歐吉桑的夢中目標。
我不應該將4小時,當成是這麼輕鬆的成績。

應該.......
這麼說的:希望儘量維持4小時(夠虛偽了...)

有了去年的前車之鑑,
今年第一晚,回到旅館放下行李,已經7點了。
馬上出發去採購,
日本人幾乎沒什麼夜生活,
大部分的主要行業,都在晚上8點打烊。

因為是預期性的採購,
所以不再讓價目表上,動不動就是5位數的金額嚇倒,
馬上買了3雙鞋,全部都是Made In Japan,


圖中左右2雙,是我一開始相中的的馬拉松鞋,
主要是應用在跑馬約3小時左右的實力者使用。
挑選期間,跟店員七手八腳地,
僅能用粗淺的日與強調『三小時嗎?』

剛好現場有名日本選手,有高手的味道。
一陣側目,我想他大概在打量我看起來肉腳肉腳的,
幹嘛要買等級這麼高的鞋子吧??!

很可惜,藍色的可以合乎我的尺寸,已經只剩M.I.C.的。
當下2話不說,就換成圖中金色這一款。
令我感覺不安的是,有點薄了、
而且足底弓部並沒有加強性支撐。

我始終懷疑,到底是不是馬拉松鞋!?
提回旅館,請教幾位跑友。
我最熟悉的競爭朋友/奕宏說他夢想這一雙很久了、
近來崛起的國內女子馬拉松戰將/吳麗玲小姐說,這一雙是馬拉松鞋,沒錯。
日本通/大腳ㄚ陳前會長說,這是一雙比較適合PRO級的選手使用。
國內3鐵30歲組一哥/廖顯湖兄說,這一雙看起來滿嗆的....

這些意見,讓我稍微安心一點。

管他的,大不了...
把自己成績ㄍ一ㄣ到250時,再穿也沒差。


也看到一個,非常適合跑步、騎車時,使用的小腰包,
非常精緻,也很實用。
想起小洪曾經表達,也想找一個,但Call他......
還是維持他以往的風格,不接電話。
因為單價接近3000日幣,也就不再多管閒事了。


我很慣性地,在賽前胃口特好,
晚餐時還將這理念,推廣給同桌的幾位大哥,
連推4碗飯的狠勁,感染了大家,
很快地....一盆飯便見底了。

再加點一大盤炒麵,我只能加推2碗麵,
扮演好清檯的角色,心滿意足地離開餐館。


很奇怪...
回到旅館後,又感到餓了.....
跑到樓下投幣式的餐館,再點了牛弁飯、拉麵,

走回房間,感覺還是有點餓....
再吞了一大碗的泡麵,始覺滿足。

很奇怪,最近幾次比賽前,
我都變的很容易飢餓??
不知是否養成了制約的行為?!


稍微整理一下明天的戰鬥服,
弄到快1點半(台灣時間12點半),
才就寢。

回應

帥ㄛ,明年一定陪老婆去那壩
她負責採買 我負責跑步

abzz 於 December 6, 2005 10:42 PM 回應 | 來源: 0.0.0.0 | | 刪除 | 設為隱藏

加油加油~~為國爭光啊~等你回來我要再跟你拿跑褲唷~

黑輪 於 December 6, 2005 10:51 PM 回應 | 來源: 0.0.0.0 | Homepage | 刪除 | 設為隱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